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献给每天喊辞职的人

更新于:2016-03-19|阅读 3015|来源:就业实习网

实习就业网调研过:每年三月都有一些心思活络的同学,想要外面看看时机,要辞职必须考虑到位,慎重,切勿一时冲动。

换岗穷半年,改行穷三年。以下内容是献给每天喊辞职、想辞去职务的人或周期性喊辞去职务的人!

1、不要轻易脱离你原来的团队,否则你要从零做起 。
2、不要老想着做不顺就抛弃,哪个团队都有短处,哪个团队都有长处。
3、跟对领导很重要,情愿教你的,甩手让你做的领导,肯定要爱惜。
4、团队的短处是你锋芒毕露的时机,诉苦和抱怨团队即是打自己耳光,说自己无能,更是在抛弃时机 !
5、心胸感恩之心,谢谢团队给你渠道,谢谢同伴给你合作。
6、赢利是你存在的核心价值,创业不是做慈悲 。
7、遇到问题请先考虑,只反映问题是初级水平,考虑并解决问题才是高档水平。

谁能最终享受到成功效果?

第一:能一直跟着团队一同生长的人。

第二:对团队的远景一直看好的人。

第三:在团队不断的探究中能找到自己方位的人。

第四:为了团队新的方针不断学习新东西的人。

第五:抗压能力强且有耐性的人。

第六:与团队同心协力、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人。

第七:不计较个人得失,统筹兼顾的人。

第八:大志博大,德才兼备,有奉献的人!


坚持不必定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成功! 好好努力吧!
学会说话,给人温暖,给人鼓舞,给人赞许,给人决心,给人便利,给人期望,给人才智!

为人处世原则:

1、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入一行, 先别惦记着能赚钱, 先学着让自己值钱。

2、没有哪个工作的钱是好赚的。干工作,没有哪个是顺利的,受点气是正常的。

3、赚不到钱,赚常识;赚不到常识,赚履历;赚不到履历,赚经历;以上都赚到了 就不怕赚不到钱。

4、只要先改动自己的情绪,才干改动人生的高度。只要先改动自己的作业情绪,才干有工作高度。

让人迷茫的因素只要一个,——那即是本该奋斗的年岁,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以上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