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富海人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更新于:2017-03-14|阅读 2810|来源:富海人才快讯

富海人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惠州唯一获此殊荣人力资源及教育服务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广东省2016年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惠州富海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富海人才”)榜上有名。

 

20173月,主管单位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及牌匾送到了富海人才。

富海人才成惠州唯一获此殊荣的人力资源及教育服务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据悉,在此次公布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名单中,不乏侨兴、德赛、四季绿等惠州知名企业,其中,富海人才是惠州唯一一家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人力资源及教育服务企业。

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积累数十项先进成果

富海人才于20064月成立于惠州,是华南地区超五星级“O2O+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综合服务平台,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业务分布广,服务种类全,人才综合素质高的企业经营格局。

富海人才拥有自主专业的IT技术研发团队,针对求职招聘、教育培训、驾驶考证、家政服务等产品服务研发出十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或服务平台,如富海人才网、富海人才IT培训平台、富海人才个人求职APP、富海人才个人求职触屏版平台、富海人才家政管理平台、富海人才驾驶员培训系统、富海人才猎头服务平台、富海人才培训平台、富海人才身份证与自助打印简历系统、富海人才现场招聘服务平台等。

深耕惠州十余载,富海人才家喻户晓

“找工作,到富海”、“与工作面对面,富海周三周六见”,惠州人民已经不约而同的形成了一种习惯,富海人才也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本土知名品牌。

富海人才每年举办各类大型招聘会近100场,富海人才网拥有超过500万份求职简历,通过O2O的模式,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搭起一座人才交流的平台。

除此之外,富海教育也是公司重点经营和发展的方向,在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等传统业务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统过大数据分析,进一步填补职业技能培训的市场空白,更加全面地为求职者服务。

据了解,由富海主导的机器人学院(从业人员培训)、高尔夫学院(球童培训及球场管理)等多个全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

未来,富海人才将继续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