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掌握美工招聘简历投递技巧,面试等着你

更新于:2018-04-12|阅读 1498|来源:开三云匠网

一份美工招聘简历写完之后,那么你下一个环节肯定就是投递简历了。可能有的淘宝美工小伙伴会说:“美工招聘简历就这样随便投出去呗,看不看是HR的事情,我有什么办法?”

小匠要告诉你,虽然HR看不看你的简历是不能控制的,但是如果你掌握了一些投递美工招聘简历的技巧,就可以大大提高你简历被HR看到的几率,这样不就比别人更多的机会么?

     下面小匠就来分享一些能增加你简历被看到几率的技巧吧:

        

1简历在线投递即可

你要知道,在线投递你的美工招聘简历是非常方便而且快捷的,有人会说也可以投公司邮箱啊,不都是一样么?小匠要说的是如果你把个人简历粘贴在邮件中通过邮箱投递出去,那么是很容易出现简历格式错乱的,而且现在用附件的方式发送个人简历是不怎么受HR欢迎的。

2心仪岗位可以隔周重复投递

你不要觉得你只要把美工招聘简历投出去,就肯定是有回音的,如果你是业界的翘楚,那不用说,一定会有,如果不是,那你就不要抱着“我发一次就够了”的想法,如果你遇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你可以选择再次投递,不过要注意的是,两次投递的时间间隔要一周以上。

3错开简历投递“高峰”时间

哪里都有高峰时间,上下班有早晚高峰,投递美工招聘简历也是会有。一般刚发布时的职位会迎来一个高峰投递简历的时间。职位发布的前两天HR会收到很多很多的简历。你想要提高自己的美工招聘简历被HR关注,那么不妨避开这个高峰,竞争就会小很多。 

还有一种高峰情况,一般大家投简历都会投招聘网站前几页美工招聘岗位,出现的情况就是前几页的招聘企业收到的简历数量要远远高于排在后面的招聘企业。所以你可以多往后面翻几页,多关注一些别人不太关注的职位进行投递。

4不符合岗位要求,也可尝试投递简历

你在投递美工招聘简历的时候,不要被招聘信息中各种职位要求所吓倒,你可以放宽一些标准,可能没有完全符合该岗位要求,也可以去投递。因为有的时候企业急着招人或者美工岗位在企业中长时间的没招到人,HR就有可能会在挑选简历时放宽标准。

你不要小看了这些投递美工招聘简历的技巧,获得更多曝光的机会,往往能得到面试的也就是你,因为你开始就比别人快了那么一步。

 简历这些写,美工招聘电话你接不停!